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龍年!土地公廟推「招財金磚」10多年燒億張金紙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35

台南一間招財名廟,大埔福德祠推出「招財金磚」,廟方汰舊換新,拆除使用10多年的金爐,而敲下來的磚頭,塗上金漆裝上底座,一組1萬塊,堪稱是招財神物,此物一出民眾瘋搶,目前已經有近300人認購,數量所剩無幾。

圖/TVBS

 

高高掛起,巨大金爐懸掛在半空中,鎖定位置,降落在土地公廟旁,全新的環保金爐趕在農曆年前落成,而汰舊換新,這東西卻很搶手。

一塊一塊,從舊金爐敲下來的石磚,疊好疊滿,總共有320塊,這「招財金磚」10多年來燒化好幾億張金紙,如今成了春節前民眾瘋搶,想招個財運。

民眾:「會想買嗎,也會啦,就是一個精神庇佑,像吉祥物這樣子1萬塊你會考慮齁,對我會,因為畢竟數量也不多。」
 

圖/TVBS

民眾:「過年大家有錢或許可以買,這邊信徒應該都會買。」

專門求財的土地公廟,位在台南市中西區,大埔福德祠是招財名廟,已經有近300年的歷史,迎接金龍年,使用10多年的金爐,重新翻新,廟方開放認捐重建費用,只要認捐萬元以上,就送「招財金磚」,舊金爐的磚頭,經過10多年的燻燒,象徵增祿納福,堪稱是招財神物,廟方噴上金漆,要送給認捐的信眾。

大埔福德祠主委吳明忠:「金磚就是爐子裡,舊的金爐敲出來的,經過整理後,噴上金漆,包括底座,送給香客,保佑平安賺大錢。」

圖/TVBS

目前共有280名信眾,為了金磚而來,下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不只盼帶財,新的一年,希望還能保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財名廟#招財金磚#金爐#磚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9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