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51
高雄三男酒後亂鬥,附近住家慘遭波及。(圖/TVBS)
高雄三男酒後亂鬥,附近住家慘遭波及。(圖/TVBS)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高男耳朵受傷流血,隨後送醫治療。(圖/TVBS)

 
昨(14)日23時14分許前鎮分局警方獲報,二聖路的一家KTV傳出鬥毆糾紛,警方到場時現場已無鬥毆情事,據了解,49歲高男黃湯下肚,在卡拉OK門口外走路時與互不認識的47歲李男、36歲朱男身體發生碰撞,進而產生口角並開始互毆,甚至還追逐到百米外的道路,抱起住家的花盆、磚頭互砸,住戶無奈受到波及,不只掃把被打斷,還有車輛被磚頭砸到,鬥毆過程導致高男耳部受傷,最後送醫治療。

儘管動手三人互不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對三人進行裁處。(圖/TVBS)

警方最後將動手的三名男子與高男的勸架友人帶返所釐清案情,儘管三人互不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對三人進行裁處。警方呼籲,民眾餐敘飲酒切勿過量,如有意見不合時亦應保持冷靜,理性處理糾紛,避免衝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後#互毆#全武行#高雄#盆栽#磚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840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