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互毆後睡著!男幫蓋被子 睡醒友已身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00

台南安南區一名謝姓男子和朋友在家飲酒聊天,結果過程中起口角互毆,沒想到對方酒後昏睡,等隔天早上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瘀傷和出血,將這名謝姓男子被依照傷害致死送辦。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員警早一步抵達,但屋內的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救護人員:「啊沒問題啊,現場ohca,目前。」

圖/TVBS

附近鄰居都沒發現異常,但死者被發現身上有多處瘀傷,甚至出血,一問才知道,在這之前,他和酒友兩人曾打過一架,而嫌犯是他。
 

55歲的謝姓男子,事件發生在台南安南區3號晚上8點多,他的朋友史姓男子來住處找他喝酒聊天,兩人一路喝到凌晨時,突然起口角互毆,沒多久對方就在客廳昏睡,當時謝姓男子還幫他蓋被子,沒想到早上8點多,再看到人時,已經全身僵硬死亡。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廖淦龍:「有民眾倒臥在屋內客廳,且頭部有多處瘀傷及出血狀況,已無生命徵象,員警立即封鎖現場,並將謝姓屋主帶回釐清案情。」

圖/TVBS

由於死者身上頭部有多處的瘀傷和出血,是不是因為毆打致死,還要進一步相驗釐清,不過謝姓男子因為有打傷死者,警方依照傷害致死將他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互毆#昏睡#傷害致死#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1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