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沒打、家庭先打!父子「聊選舉變互毆」 他離家出走鬧失聯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9:05
選舉將至政治話題尤其敏感,家人、朋友立場不同容易產生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選舉接近,聊到政治話題尤其敏感,各自立場不同容易產生衝突,甚至會吵到家庭不合,鬧到斷絕關係。就有網友指出,外甥和姊夫因投票、兵役問題吵起來,後來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外甥更離家出走與家人斷聯,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求助,上週和姊姊一家約好吃飯,因爲姊夫和爸爸都喜歡看政論節目,平常聊天一定會討論政治議題,兩個人就從菜單價格漲價到交通問題,再罵到顔色的選擇。結果在提到兵役時,姊夫開始批評起現在的學生叛逆又脆弱,又碎念外甥只會打遊戲,接著開始吹捧起自己的當兵經歷。不過外甥聽後非常不滿,直言未來打仗上戰場的是自己,「不知道中老年人在嘴砲什麼」。

 

外甥和姊夫因支持的候選人不同發生口角,甚至大打出手。(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留學生回台投票!竟遭親戚狠酸「1句話」 她氣炸:錯了嗎

此話一出,立馬點燃原PO爸爸和姊夫怒火,直接飆罵「高中生懂屁啊,看網路亂七八糟的東西就自以爲是」,其他人眼看火氣越來越大,趕緊出面岔開話題緩頰。本以爲吃完飯後爭吵就會停止,不料又搬到家庭群組上互嗆,雙方互罵「白癡中年人」、「不願打仗廢青」,後來連學業成績也扯進來一起吵。

 
原PO姊姊勸也勸不聽,吵到最後姊夫動手教育兒子,外甥也直接回賞對方一巴掌,然後就摔門離家出走了。起初姊姊還能聯絡上小孩,表示除非爸爸道歉才會回家,不過到晚上就失去聯繫了,而姊夫還沒氣消,又不敢和老人長輩講,姊姊不知該如何是好。

貼文曝光後,網友認爲父子雙方都有問題,不要爲了一時選舉傷害家人,「為了政治把家裡搞成這樣也是很可悲」、「小鬼自以為是,老頭頑固無解」、「人家不差一票啦,家人才重要」、「沒有必要因為選舉影響家庭,好好說話啦」、「這真的很難,我跟長輩也是顏色不符,只能說能避就避,不用想說服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吵架#投票#2024大選#打仗#離家出走#失聯#外甥#2024總統大選#兵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84

0.8024

1.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