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娶150小隻馬媳婦!她見「孫子170」怒問:妳是不是討客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7:34
一名婆婆因媳婦只有150公分,但孫子卻有170公分,便質疑對方在外偷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向來是每個女性在結婚後最擔心的煩惱,而近日就有一名婆婆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的媳婦是名身高僅有150公分的小隻馬,然而孫子如今的身高卻已經來到170公分,讓她忍不住質疑,媳婦是不是在外偷吃,「是不是偷偷給我兒子戴綠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她的媳婦是名身高150公分的小隻馬,但對方生下來的孩子,卻已經長到170公分。對此,原PO在考量了遺傳、基因等可能性後,質疑媳婦是不是偷偷外遇,「給我兒子戴綠帽」?

 

原PO因孫子身高質疑媳婦偷吃,結果遭廣大網友一面倒抨擊。(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更是一面倒抨擊原PO的觀念,「我158,我兒子184,我可沒有討客兄喔」、「建議您先去驗智商」、「現在營養好,還有中藥調理,再加上運動,可以把身高拉高不少吧」、「隔代遺傳或是適當的飲食與運動皆有可能好嗎」、「媳婦身高體重,跟這個有關聯?很愛牽拖欸」。

事實上,過去就有研究指出,父母的遺傳基因的確是決定孩子身高的最大主因,但這並不代表百分之百全由父母身高決定,有部分的人可能會出現「隔代遺傳」。另外,除了先天條件影響,孩子成長過程中的飲食、營養、生活及運動習慣,也都有可能影響孩子的身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婆媳問題#婆婆#媳婦#孫子#身高#外遇#偷吃#戴綠帽#遺傳#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