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亂倫哥哥」懷孕!尪北漂回家傻了 親媽也答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36
男北漂回家,老婆「離奇懷孕」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怎麼北漂回來,頭上綠綠的!一名男子為了扛經濟,北漂到北部工作,回家後竟發現老婆突然懷孕,還是「親哥的種」,而且全家都默許答應,他瞬間崩潰了......。

一名女子在臉書「匿名公社」分享一起亂倫真實案例,直指透過媽媽朋友介紹,認識一名電腦工程師男友,不菸不酒且個性非常好,人品讚到都懷疑「這麼好的男生怎麼會到35歲還單身?」

 

男子臥室,竟出現弟媳的衣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優質單身,是因為亂倫愛弟媳!原PO指出,她們交往半年就論及婚嫁,而且未來公婆也很客氣,有次他臨時起意拜訪,卻在男友房間時,卻發現有小孩的尿布跟玩具,棉被底下還有女生的衣服。

男友則解釋,會有小孩的物品,是因為孩子常跑來他房間,而女生衣服則是弟媳的,因為弟媳有時候會來收拾他的臥室。沒想到,準婆婆也在緩頰說,男友和弟媳兩人以前是同班同學,兩人常常在房間聊天,「沒什麼」。

 
男子先上車後補票,最後將弟媳搶了過來。(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男友一家全力解釋,但身為女人的原PO,第六感一直在響,直覺絕對有貓膩,果然在訂婚前兩週,她在男友房間浴室發現女用洗面乳跟化妝品,讓她秒退婚,消訂婚宴的餐廳跟取消婚紗拍攝,並且分手斷乾淨。

沒想到,原PO直覺準到爆,男友跟她分手後,真的娶了弟媳!最可憐的還是弟弟,北漂辛苦工作,回家後發現老婆懷孕了。原PO透露,弟媳先懷孕生了孩子,弟弟過了幾年才願意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亂倫#弟媳#懷孕#結婚#退婚#分手#公婆#亂倫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1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