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望寫滿太重嗎?天燈飛不動 撞鐵網全燒光


發佈時間:2024/01/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47

有民眾到平溪放天燈,沒想到兩個人一放手,天燈沒有往上飛,難道是願望寫太多、太重了嗎。就算業者努力幫忙拉,但天燈還是飛不高,直接撞上民宅鐵網,最後整個燒光光。有網友就笑說,這是來平溪放火的嗎。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放天燈民眾:「我們一次放手放,你還捨不得放,啊失敗了,欸你要確定耶,要確定耶。」

小倆口在平溪放天燈,願望寫滿滿,希望超有錢還想生女兒,但不知道是不是,願望太多、太重,天燈因此飛不動。

只見幫忙點火的業者,努力想救援,一直把天燈往上拉,希望能順利升空,但這飛的高度 實在好低,最後撞上民宅鐵網。

 
放天燈民眾:「啊結束了。」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天燈沒有飛高高,願望就在眼前燒光,網友看畫面,直呼好危險,問說這是放天燈還是放火,所幸沒燒到其他易燃物,最後天燈燒完,沒引起更大火勢。

其他天燈業者:「有看到就禮拜天喔,對剛好禮拜天,好像有人去撿啦,那個拿了棍子把拉下來,風太大就把它吹下來,打下來就會卡住了啊。」

其他業者說:「天燈燒起來不擔心,大家看到有狀況,都會幫忙處裡,但應該是當天風太大,天燈才會飛不高。」

其他平溪老街業者:「99%不會(失敗)啦,就是風太大的時候就會,有機會啦但是就看操控的人,不擔心啦,因為放了十幾年也都沒有,發生什麼重大意外什麼的。」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其實放天燈的時候,業者都會蹲著幫忙點火,也會確認裡頭空氣已經充飽,才會請遊客放手,但提醒大家動作要一致,避免天燈歪一邊,否則施放失敗,這願望還沒實現,但出遊的好心情就先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溪#天燈#民眾#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