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罐裝杏仁小魚飛出「蛾」 民眾:嚇掉我的命

記者 周容萱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徐崑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1:07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了一罐杏仁小魚,但打開卻嚇壞了!一打開來飛出一隻蛾,封膜上還有灰塵和蟲卵。對此品牌業者表示,這個網路通路並非正式合作通路,但還是會負責,也向消費者致歉、退款。而這產品已經停止生產,不同批號的產品也都下架回收。

圖/TVBS

 
上網買一罐杏仁小魚,想解解饞,結果一打開,食慾瞬間消失,白色封膜上,除了一圈看似灰塵的東西,還夾帶好幾隻飛蛾,撕開封膜更傻眼。

封膜黏膠混雜著灰塵,蓋子旋轉處還有蟲卵。

嚇的拍下來PO文說,最近買到可怕商品,不知道廠商的製作流程到底發生什麼事,還飛出一隻像蛾的玩意兒,真的嚇壞了,直呼封膜上標的專利,是指如何讓蓋子打開,長滿蟲蟲嗎,應該沒有廠商會想效仿。

 
民眾:「那看起來有蟲卵的話,就算沒有見到裡面,也是會觀賞欣賞的疑慮,跟後續吃了會不會有影響,我會拿去退啊,畢竟我買的東西,應該沒有包含蟲卵的價格吧。」

圖/TVBS

這堅果品牌,在全台有二十多家實體門市,也有在連鎖超市賣場販售部分品項,實際到一間門市購買,杏仁小魚正在促銷。

門市工作人員(變音處理):「現在買到賺到,本來是269現在在做活動239,它很少賣這麼便宜的。」

針對這次蟲蟲事件,業者也向消費者致歉並表示,這批產品生產前有發現原料品質有些疑慮,當下就有處理,也通知通路商針對不同批的產品下架退回,只是此購買網站,並非正式合作或直營商店,無法得知商品的獲取管道和保存環境,但還是願意負責退費,也無條件停止此產品生產。

圖/TVBS

只是這次的購買經驗,嚇出陰影,恐怕讓消費者,不敢再回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杏仁小魚#蛾#蟲卵#業者#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59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