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必買!陸客「狂掃這盒」當伴手禮 台灣人驚:沒聽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3:26
許多人出國遊玩都會帶伴手禮分送親朋好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出國遊玩都會帶當地伴手禮回去分送親朋好友,而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都會買最具代表性的太陽餅、鳳梨酥等,不過近日一名中國大陸網友分享,來台前聽身邊不少朋友狂推某品牌蛋捲,不過詢問台灣朋友後竟都沒聽過,文章曝光,吸引大批中國大陸網友大讚「懂買!」

更多新聞:一堆人洗錯!洗草莓「先去蒂頭」恐吸農藥 正確3步驟曝

 

一名大陸網友在小紅書分享,來台前早聽身邊朋友說某品牌蛋捲很紅,是「台灣必買伴手禮」,不過詢問台灣朋友,竟然一票人都不知道,由於價格不便宜,原PO擔心踩雷,於是先買散裝嘗鮮,買了肉鬆、花生、芝麻、巧克力口味,一吃讓她驚艷不已,直呼好吃,不只味道濃郁、蛋捲皮有厚度,裡面的餡料也非常扎實。

某品牌蛋捲近年在中國大陸成為台灣必買伴手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釣出買過的中國大陸網友表示「這個好吃,帶5、6盒回來,下次去會再買」、「這家不錯」;不過也有的人指出價格太高「價錢真的不便宜」、「是不錯,但是真的有點貴」。

 
更多新聞: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事實上,該品牌蛋捲先前就曾有中國大陸網友分享過,除了蛋捲外,還大讚腰果好吃,絕對不會失望,「喜歡原味厚蛋捲好吃」、「你懂買!這真的是近年超受歡迎的伴手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捲#伴手禮#陸客#台灣必買伴手禮#遊客#超紅伴手禮#蛋捲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0

0.1636

0.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