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小蠻牛」回歸 艾卡拉茲首戰輕鬆直落三老將晉級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09:17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在澳網第一輪,輕鬆直落三打敗法國老將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在澳網第一輪,輕鬆直落三打敗法國老將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16日在澳網首戰中,成功以7:6(7:5)、6:1、6:2,擊敗資深法國好手加斯凱(Richard Gasquet),他是今年男單會內賽參賽年齡第三長的球員。「小蠻牛」首盤被迫進入「搶七」,但他成功贏得首盤,並在接下來的兩盤中只讓對手拿下3局。這場勝利讓年僅20歲的艾卡拉茲,獲得第二輪比賽資格。

 

 

艾卡拉茲去年因傷缺席澳網,但隨後在三場大滿貫網球錦標賽中,都至少打進四強,其中在溫網奪冠,並在2022年的美網同樣贏得冠軍。今年艾卡拉茲以第二種子身分參加澳網,他的首場比賽被安排在澳網中央球場壓軸登場。

 

艾卡拉茲對這場比賽表現滿意,並表示他非常享受這一切,並對對手加斯凱給予讚賞。進入第二輪的艾卡拉茲,將與義大利的索內戈(Lorenzo Sonego)進行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艾卡拉茲#小蠻牛#男單會內賽#Carlos Alcar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