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0:16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開打第二盤就被緊咬不放,對決克羅埃西亞18歲小將普里茲米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澳網首輪賽事就遇上頑強勁敵。

澳網球賽轉播:「贏家是喬科維奇。」

兩人首度場上交鋒一路纏鬥,身為澳網十冠王的喬帥,面對後起新秀激戰超過4小時才脫困,創下個人最長首輪比賽。

 
賽後喬帥展現運動家精神,示意觀眾為對手鼓掌,他也有望朝個人第25座大滿貫之路邁進,受訪時他更稱讚這次的對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某些時刻宛如跟鏡子裡的自己交手。」

另外女單首輪,去年溫網風光封后的捷克好手萬卓索娃慘遇滑鐵盧,爆冷遭烏克蘭新星恩絲杜絲卡擊敗,第一輪就遭到淘汰。

澳網球賽轉播:「恩絲杜絲卡6:1、6:2。」

烏克蘭網球好手恩絲杜絲卡:「但我為烏克蘭身分感到自豪,感謝大家的支持。」

美國19歲天才少女高夫,去年在美網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這回澳網的第一場比賽,延續氣勢。

美國網球好手高夫:「說實話第三盤我滿緊張的,但我告訴自己就說,『我感覺很棒看起來很棒』。」

 
碰上世界排名68的斯洛伐克好手史科米多娃,高夫三度破發狠賞對手貝果,不愧是女單冠軍熱門人選,以開季六連勝之姿進入下一回合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首輪#球王#喬科維奇#普里茲米奇#苦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3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