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納再戰喬科維奇 台維斯盃4強賽頂尖對決!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5:11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率領塞爾維亞,殺進台維斯盃4強賽,將對戰義大利,與義大利22歲新星辛納,將再次碰頭,事實上2人不到一週前,才在ATP年終賽廝殺,雙強再度對決,讓台維斯盃準決賽,備受球迷關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維斯盃迎戰英國男網一哥,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一路壓制對手,搶下關鍵第2點,直落2淘汰英國,成功率領塞爾維亞殺進準決賽,也締造個人在台維斯盃單打21連勝紀錄。

球王領軍塞爾維亞奪冠機率大增,準決賽將對上義大利,22歲義大利新星辛納,率隊逆轉強敵荷蘭殺進4強,精采表現連球王也給予高度評價。

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我們發展出很良好的競爭關係,我非常尊敬他(辛納),他一直在精進球技力求表現,我看了他今天單打和雙打的表現,很驚人他確實打出了很高的水準。」

 
事實上喬科維奇與辛納,不到一週前才在ATP年終賽交手,36歲老將技高一籌,擊敗辛納,台維斯盃準決賽,2人將再次碰頭,辛納受訪信心滿滿。

義大利網球新星辛納:「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我們進入準決賽,這也是我第一次,很棒現在我們將專注在之後的比賽上。」

喬科維奇,2010年曾率領塞爾維亞,奪下台維斯盃冠軍,今年狀態極佳的他,是否能助塞國再下一城,又或者辛納上演甜蜜復仇,台維斯盃準決賽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維斯盃#對決#運動#球王#4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3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