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殺手」22歲辛納 領軍義大利台維斯盃封王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14

2023台維斯盃,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在男單擊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雙打挫敗喬帥人馬,他帶領義大利重返決賽,面對澳洲強敵,辛納率隊先馳得點,以2比0奪下冠軍,這也是義大利47年後,再度封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球王喬科維奇讚為網壇未來三巨頭的22歲義大利小將辛納,在台維斯盃再度締造新傳說。

辛納領軍的義大利隊,對上澳洲隊新一哥德米納爾,辛納隊終場以6比36比0拿下冠軍,這也是義大利,時隔47年再度封王。

義大利好手辛納:「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很年輕,我們非常渴望,在生命中再贏一次。」

 
辛納說這是意義重大的勝利,台維斯盃,他在單打和喬科維奇狹路相逢,最終上演復仇逆轉。

在雙打又挫敗喬帥人馬,帶領義大利搶下決賽門票。

義大利好手辛納:「對我和球隊來說,這是激動的一刻,很高興能夠進入決賽。」

兩度交手兩場勝利,讓他被封為喬帥殺手,22歲的辛納2001年出生8/16生,他也是繼喬帥後,年紀最輕闖入4大滿貫8強賽的球員,這次畫下2023年職業賽季勝利句點,網壇另一個巨頭納達爾特別向他道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維斯盃#網球#辛納#義大利#奪冠#喬科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