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領71座大賽冠軍 喬科維奇點名網壇「新三巨頭」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24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義大利杜林,第七度在ATP年終賽封王,累計已經拿下71座大賽冠軍,遙遙領先網壇兩大巨頭:費德勒和納達爾。喬科維奇還點名三位好手,是網壇未來新三巨頭,他說一旦沒有辦法贏他們,他就準備退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激動的高舉金盃,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在義大利ATP年終賽,再度寫下新傳說。

喬科維奇對上地主好手辛納,強勢主宰賽局,第4局率先以6比3領先,他狀態極佳打得對手難以招架。

喬科維奇甚至一度,連拿14分,最終他只花103分鐘,就以兩個6比3將辛納擊退,拿下ATP年終賽金盃。

 
事實上這是他第七度在ATP年終賽封王,成就超越費德勒,位居史上第一。

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感謝你們在這個漫長的賽季,關注我們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賽季,這是我職業生涯最成功的賽季之一,很幸運能成為這美好運動的一分子。」

他還激動地親吻金盃,因為他至今一共累計71座大賽冠軍,將網壇兩大巨頭,費德勒和納達爾狠甩在後頭。

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既然能一直贏,為何要停下來呢,不過一旦他們能打敗我,我就會考慮暫時淡出職業網壇,甚至永久退出。」

他提到辛納、艾卡拉茲、和魯內,這三人很可能是,未來網壇的三巨頭,還說若有天沒辦法再擊敗他們,就會考慮退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喬科維奇#終賽封王#AT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