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首輪遇18歲新秀 喬科維奇激戰四小時才獲勝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0:56
喬科維奇(右)澳網首輪遭遇18歲新秀,耗時4小時才打敗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右)澳網首輪遭遇18歲新秀,耗時4小時才打敗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輪即歷經生涯最長賽事,15日以6-2、6-7 (5-7)、6-3、6-4比分,總耗時4小時一分鐘,才打敗剛滿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普利茲米奇(Dino Prizmic)。
 


36歲喬科維奇在面對這位世界排名第178的對手,賽後評價指出,「這位年輕選手有很大的潛力,他具備下一個冠軍所需要的一切,並且仍有進步空間。」首次參加大滿貫賽事的普利茲米奇則非常欣喜,他透露自己能對上童年偶像,就如想像般一樣令人興奮。

 

賽事中,喬科維奇在輕取第一局後,對手普利茲米奇在第二局3-1超前後,机警地首次逆轉擊破喬科維奇的發球局,且成功化解6個比賽點,並將比賽拖至第四局,表現相當驚人。喬科維奇後述,「這場比賽,我在對鏡子中對打自己,(普利茲米奇)實在無明顯缺點,他絕不放棄。」

 

此外,喬科維奇所提及的身體不適,可能影響他拿下第11座澳洲公開賽冠軍增添陰霾。他預計的下一場比賽對手,是巴比倫(Alexei Popyrin)或波爾曼斯(Marc Polmans)。至於普利茲米奇,看好他於羅德拉沃爾球場(Rod Laver Arena)有耀眼的表現,未來職業生涯也將有光明展望。

 

這次激戰耗時四小時一分鐘,超越喬科維奇在2005年面對莫菲爾斯(Gael Monfils)的三小時57分鐘紀錄,成為他最長首輪賽事新紀錄。而與喬科維奇的對戰,無疑為普利茲米奇的網球生涯寫下璀璨一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澳洲網球公開賽# 喬科維奇# 普利茲米奇#生涯最長賽事#首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0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