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53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拿到全美冠軍的密西根大學美式足球隊,在大雪中和粉絲揮手。

球迷們穿上羽絨衣、戴毛帽,也要在低溫中迎接偶像,因為美國東岸,連續迎來兩場暴風雪。

愛荷華州民眾:「連續兩場暴風雪,感覺有點太多了,通常只習慣一周一回這次真的過多了。」

 
下雪下到煩,美國NFL季後賽開打,水牛城比爾對戰匹茲堡鋼人,原本星期日的比賽,卻因為暴風雪宣布延賽。

紐約州長侯可:「NFL同意我們的評估,明天的季後賽必須延後,延到星期一下午4點半。」

只是照常開踢的比賽,可不好過。

堪薩斯城酋長星期六對決邁阿密海豚,現場一度出現零下20度低溫,是NFL史上第四冷的比賽,球員嘴巴一開,就能看到白色熱氣飄到空中,也因為天氣太差,門票價格暴跌到一張30美元,不到一千台幣,比球場停車費還便宜。相比之下,星期天另一場季後賽,最低票價就要518美元,相當台幣一萬六。

美國民眾:「每次我看到下雪,就想『我的天又來了』。」

東岸下雪超低溫,紐約也因為這場冬季風暴大淹水,但在湖區的各州情況更慘。

停戶外一晚,車子就蓋上厚厚一層雪,路面又滑又難開。

 
底特律民眾:「我開車上路大概一小時15分鐘,只開了1/4英里(400公尺)。」

同樣在湖區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也因為天氣狀況,一天取消超過800個航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雪#淹水#交通大亂#冰點#低溫#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