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雪讓機場停擺數小時 濟州島上萬遊客終能返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06
寒流帶來的暴風雪,一度讓濟州島機場被迫關閉7小時,上萬遊客受困無法返家。(圖/翻攝自YTN新聞影片)

南韓近一星期遭遇來自北極強烈寒流襲擊,國內氣溫幾乎全面降至零度以下,就連最南端的濟州島(Jeju)也無法倖免,甚至一度因為暴風雪過於猛烈,造成當地機場無法正常起降,數百架次航班和船運被迫取消延期,讓成千上萬名遊客受困島上。《韓聯社》報導,隨即冷氣團逐漸減弱趨緩,濟州島國際機場23日恢復正常運作,為了讓上萬名受困遊客盡早返家,機場今天將迎來254架出發航班和256架抵達達航班。
 

 

根據韓國氣象廳測得的數據,濟州島過去三天以來,積雪最深超過30公分,外加強烈風勢,嚴重影響當地交通系統運作;而該島最高峰漢拿山,也因為這波寒流,讓積雪累積達59.6公分深。西海岸行政區的山區,甚至有積雪累積超過60公分厚。

更多報導:270公斤鱷魚現身佛州商場 8壯漢合力才讓牠搬家

低溫警報更是在各地不斷響起,首爾22日清晨測得-14.7℃,而其他地區也一一傳出更低的極凍氣溫,像是江原道(Gangwon Province)測得-21.5℃、忠清南道測得-19.2℃,都比首都更加嚴寒。
 

因為暴風雪受困濟州島的上萬名遊客,23日終於等到機場正常運作可以回家。(圖/翻攝自YTN新聞影片)

 
連續多天低溫壟罩下,也讓各城市住宅區出現「災情」,像是建築外面的水錶,就傳出首爾、仁川等多地,有數百個水錶因為抵擋不住極凍溫度,造成爆裂而損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寒流#濟州島#暴風雪#機場#極凍#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053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