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壞天!阿根廷強風讓飛機「轉圈」 日韓低溫降大雪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8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氣象廳已經發出警告,從周四開始將出現「10年一遇」的低溫和暴風雪!尤其是日本海沿岸,從北海道到九州北部,可能都會出現積雪。至於南韓的首爾,也可能在周四清晨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不過要先帶大家看的是一段特殊畫面。襲擊阿根廷的風暴,讓停在機場的波音737飛機在停機坪轉圈。

一架原本在跑道上停好好的飛機,突然開始自行向前滑行還轉向,機翼更撞翻飛機客梯車,現場狀況宛如靈異現象,這是發生在阿根廷的荷西紐貝瑞機場,因為當地遭遇強風襲擊,甚至一度颳起時速160公里,相當於15級的強陣風,讓飛機竟然可以自己滑行。

 

客梯車同樣也被強風吹跑,最後撞到空貨櫃才停下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有上百架航班被迫取消。

鏡頭來到東亞,民眾從頭到腳包得緊緊的,在狂風暴雪中快步走回家,北極冷空氣南下,日本海一側從北到南變成銀白世界。

從20日早上6點到隔天早上24小時內,北海道降雪量高達50公分,北陸地區也有40公分,北九州則降下15公分。
 

日本氣象廳更發布「早期天氣警報」,警告這10年一遇的低溫和大雪,從當地週四到週六之間會變得更強。

另外南韓同樣也陷入急凍世界。

韓聯社記者:「首先到明天為止,濟州山地和全北西海岸地區,將下超過30公分的大雪,忠清南道西海岸地區,也估計將有超過20公分的大雪。」

南韓全國多地都出現零下的低溫,首都首爾週三溫度已經降到零下6度C氣象預報顯示恐怕溫度會再往下探。

韓聯社03韓聯社記者:「明天首爾最低氣溫,將下探到零下15度,預計是今年冬天最冷的早晨。」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還可能降下大雪,南韓當局呼籲民眾上下班時,多注意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亞氣溫#低溫#暴風雪#日本海沿岸#風暴#航班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