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即將開打 外媒提前預測女單熱門奪冠選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12
來自哈薩克的里巴基娜,被視為本屆澳網女單奪冠大熱門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哈薩克的里巴基娜,被視為本屆澳網女單奪冠大熱門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本週即將開打,外媒預估下列三名女性運動員,是本屆爭冠的熱門關注嬌點。分別是來自哈薩克的里巴基娜、美國佩古拉以及捷克的馮德魯索娃,這三位女子單打球員,將於本週日開始挑戰澳洲網球公開賽。

 

 

擁有2022年溫布頓冠軍頭銜的里巴基娜,目前世界排名第三。這位24歲的球員盼望,追求首座澳網冠軍。

 

里巴基娜在印度和羅馬奪得兩個WTA 1000冠軍,然而,她在保持健康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那導致她在杜拜、法網和辛辛那提賽事中退賽,也因此退出東京公開賽。儘管如此,她似乎已經恢復過來。她在2024年布里斯班國際賽中擊敗了薩巴倫卡,並贏得了本賽季的首冠。

 

世界第五的佩古拉,在2023年WTA總決賽中排名第二。29歲的佩古拉在大滿貫賽事上,還未留下太多成績。自2021年以來,她六次在四分之一決賽止步,其中三次就在墨爾本。在上次大滿貫的四分之一賽事後,她表示,「我只需要不斷提醒自己,要將自己置於較佳的位置,持續進步並致力於改進。」

 

位列世界第七的馮德魯索娃,是在溫布頓拿下首冠的選手,同時也是第一位以非種子選手身份,拿下女子單打冠軍的人。這24歲的左撇子好手,在美網取得她的最佳成績,闖入四分之一決賽。她將嘗試在墨爾本公園改寫個人紀錄,過去她還未曾進入過四分之一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網球公開賽# 女性運動員# 爭冠#Australian Open#ELENA RYBAKINA#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