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柯瑞一人難撐大局 鵜鶘輕鬆以36分差擊潰勇士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16
柯瑞(右)今天繳出15分6助攻,仍無法挽救勇士被痛宰的命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右)今天繳出15分6助攻,仍無法挽救勇士被痛宰的命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奧良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在今天的比賽繳出21分、9個籃板和兩次抄截,帶領球隊取得顯著優勢,最後以壓倒性的141-105,打敗金州勇士獲得勝利。柯瑞此番表現,雖有15分6次助攻,但並未能逆轉勇士的劣勢,對比他過去四場比賽保持25分以上成績,此戰成績略顯有些黯淡。

 

 

鵜鶘隊主力球員威廉森,賽前因右大腿肌肉挫傷困擾,曾經面臨無法出賽的疑慮,不過最終還是堅持上場,並在出場30分鐘內,繳出19分、7次助攻與5個籃板的好表現。

 

鵜鶘隊目前由前勇士助教威利格林領軍,他領導下的鵜鶘隊在近七場比賽中,取得六場勝利,並在週日以133-100擊潰沙加緬度國王。勇士隊教練科爾明確指出,目前勇士需要更強緊迫感,這點在近期比賽中並未展現出來。

 

鵜鶘今天在開場不久便取得17-6領先,由瓦蘭丘納斯和瓊斯各拿下六分。而在首節,靠著9個三分球,鵜鶘以46-27建立領先優勢。勇士雖在二、三兩節拼命追趕,但第四節再次遭遇挫折,單節落後對手14分,讓鵜鶘大幅拉開差距,最終就以36分差輕鬆取得勝利,也是近期二連勝。

 

鵜鶘將在週五晚間迎戰丹佛金塊,勇士則將前往芝加哥挑戰公牛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紐奧良鵜鶘隊#瓦蘭丘納斯#金州勇士#柯瑞#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94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