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50
柯瑞(黑衣者)23日面對巫師,一人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兩隊上半場你來我往,分數差距並不大,但進入第三節開始,勇士打出一波得分氣勢,一度把比分差距拉開至20分,最後第四節巫師開始追分,不斷嘗試縮小差距,但最終沒能成功擋住勇士,以11分差吞敗,本季戰績目前是5勝23敗,位居西南區墊底。
 
更多報導:減重聖品市場供不應求 FDA沒收數千假「網紅減肥針」

勇士先發5人有4人獲得雙位數得分,除了柯瑞,包含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22分4籃板3助攻、K湯(Klay Thompson)20分3籃板2助攻,以及菜鳥波齊姆斯基的10分7籃板5助攻。而巫師方面,除了普爾最高分,先發5人還有兩人得分達雙位數,加福德(Daniel Gafford)15分4籃板和瓊斯的14分3籃板6助攻。
 
 
轉隊後首次重回熟悉的舊金山,普爾(白衣)賽前主動和柯瑞打招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交易後首次回到熟悉的球場,普爾賽前逐一與老隊友打招呼,還跟柯瑞要了一個擁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金州勇士#華盛頓巫師#柯瑞#普爾#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370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