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泰勒絲幫忙「拉票」 歐盟希望更多年輕人參與投票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00
將前往歐洲舉行演唱會的泰勒絲,被歐盟寄予眾望,希望她吸引更多年輕人願意投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將前往歐洲舉行演唱會的泰勒絲,被歐盟寄予眾望,希望她吸引更多年輕人願意投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擁有大量粉絲、被《時代》雜誌評選為2023年度人物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被歐盟期待能以她的影響力鼓勵年輕選民,在即將於六月舉辦的歐洲選舉中投票。歐盟週三發出呼籲,希望泰勒絲如同去年在美國所做的一樣,協助推動年輕選民行使投票權。

 

 

歐盟對泰勒絲此次「任務」非常期待,因為先前歐洲委員會副主席希那斯(Margaritis Schinas)表示,去年9月泰勒絲在社交媒體上,呼籲年輕美國民眾登記投票,此舉成功使超過3萬5000名年輕人動身登記。

 

近期輿論顯示,六月將舉行的歐洲選舉,對極右派支持度預期將增加。歐盟成員希望透過吸引年輕選民,抵擋愈來愈強的極右勢力。2019年最近一次的歐洲議會選舉中,25歲以下和25-39歲的有資格選民,其投票率分別為42%和47%,整體投票率僅剛好超過50%。

 

泰勒絲的「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將在5月9日登陸巴黎,該日也正好是「歐洲日」,希望泰勒絲能在演唱會中,對年輕歐洲人發起投票的呼籲。「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去年在美國展開,其總收益超越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0億元),創下音樂巡演中的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 歐洲選舉# 投票# 年輕選民# 極右派# 巡迴演唱會# 年輕選民投票權# 歐洲議會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