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文化部!趙少康再爆:泰勒絲怕戰爭不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1:53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巡迴演唱會,今年將到亞洲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透露,去年就曾邀泰勒絲今年來台開唱,但對方擔心地緣政治因素而作罷,遭文化部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舉其他國際歌手來台的例子,反擊所言不實,趙少康再拿出泰勒絲行程表還原當時情形,爆泰勒絲是因為擔心戰爭風險才不來台!

圖/TVBS

 
美國歌手泰勒絲:「這是個殘酷的夏天。」

說把專輯所有經典歌曲通通放到演唱會裡,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全球巡演,2月要到日本東京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爆料,這一場演出原本也要到台灣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月的這個空檔,他們本來開始有考慮,後來有開會,後來就說地緣政治的關係,他們婉拒了,所以文化部不要亂講話,藏拙一點比較好。」

 
拿出泰勒絲行程怒嗆文化部,因為前一天辯論會才說泰勒絲因為地緣政治不來,就被文化部說所言並非事實,還舉出這些為例。

圖/TVBS

韓國團體BLACKPINK:「我們是單戀的女孩。」

高雄市長陳其邁:「Black pink Coldplay等,國際的天團巨星來到台灣,對於趙先生所提的說法是不攻自破,這是最好的證明。」

高雄市長也幫腔質疑趙少康找議題拚選舉,讓趙少康直接還原當時情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後來開會搞了半天說不行,說因為台灣有戰爭風險,我講的嚴重是戰爭風險,我其實不應該講的這個很抱歉。」

圖/TVBS

自爆原本泰勒絲經紀人要他別講,擔心台灣有戰爭可能才不來,只是現在似乎峰迴路轉,因為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又說,泰勒絲可能改變心意要來。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我們現在在跟美國的泰勒絲,在接洽1月18(口誤應為8日),去開會決定。」

就在外界以為泰勒絲台灣演唱會有譜之際,李四川辦公室透露,還得要等台灣主辦方徵詢完泰勒絲團隊來台意願,才能跟遠雄談租借大巨蛋下一步,換句話說目前連合作意願都還沒確定,泰勒絲來台卻變成政治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化部#演唱會#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高雄市長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3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