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遭淘汰 莫瑞也失利「最後一役」


發佈時間:2024/01/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58

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澳網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大坂說,她已經盡力了,因為六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孕婦。另外英國前球王莫瑞,也在第一輪就敗給阿根廷小將,已經準備退休的莫瑞說,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獲兩屆澳網冠軍的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產後重回澳網賽場,但卻出師不利。

第一輪賽事法國女將賈西亞,在第一盤第5局憑著關鍵破發,先馳得點,第二盤大坂試著找回狀態,先搶一分,然而賈西亞緊咬不放,決勝搶七時連贏五球,最後拿下勝利,大坂首輪就被淘汰,不過她自己說已經拿出最好表現。

網球選手大坂直美:「我覺得自己已盡力,我也得告訴自己六個月前我還懷孕。」

 
連對手賈西亞都致上最高敬意。

網球選手賈西亞:「對一位缺席賽事15個月,六個月前剛生完的選手來說,今天表現已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前英國球王莫瑞,碰上阿根廷好手埃切維里,也在第一輪慘遭直落三敗陣,賽後他坦言,這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網球選手莫瑞:「這絕對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澳網,當你離比賽結束只有一分時,就感覺無法相信會結束的這麼快。」

如今莫瑞也考慮退役,誰能接班網壇四巨頭,再次掀起話題。

候選人之一的希臘小將西西帕斯,就拿出精彩表現證明自己。

他在第二盤打出罕見一記,合法過網擊球,成功回擊得分驚呆全場,連對手伯格斯都嚇傻,最後西西帕斯擺脫丟掉首盤陰影逆轉勝,晉級二輪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澳網#球后#莫瑞#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1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