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40年厚片肉乾老店一月底歇業 顧客哀嚎:以後吃不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3:58

高雄左營一間有四十年歷史,以厚片肉乾聞名的伴手禮老店,元旦過後,突然在臉書公告,因人力不足,將在一月底正式歇業,消息曝光,不少顧客留言哀號,希望業者改變心意,甚至要他們調整價格不要關門,但業者表示,因為年紀大了,沒人接手,只好收攤了。

圖/TVBS

 
半公分厚的肉乾,看起來鮮紅透亮,讓人忍不住食慾大增,這是高雄左營,四十年歷史的知名伴手禮老店,強調現烤現吃,但以後恐怕有錢也沒機會品嘗。

顧客:「就很可惜呀,因為很多美食都是到最後都會撐不久。」

顧客:「所以我是看到以後,今天才趕過來的,就很可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不大曉得。」

 
雖然是休假日,但民眾仍一早陸續上門,把握最後機會,原來業者元旦過後,在臉書貼文公告,因人力不足,店家將在一月底畫下休止符,因此除了不少人震驚留言,希望他們繼續營業,還有人要他們調整價格,願意用行動力挺,但看到顧客的回應,業者除了感動,但仍重申,停業真的是不得已的痛苦決定。

圖/TVBS

厚片肉乾業者梁先生:「(孩子)他不願意再回來做呀,不願意呀,(為什麼),太苦了啦,相當不捨,睡覺都會哭啊。」

厚片肉乾老闆娘陳女士:「(現在)都用電的嘛,所以我們老闆決定不要,不可以,怕口味跑掉。」

原來老闆從36歲開業,到現在已經快八十歲,營業超過40年,如今身體大不如前,只好趁著農曆年前歇業,希望跟另一半享受退休生活,至於同樣是高雄的知名年節伴手禮花生糖,則是營運正常。

也在去年九月,調整價格,明星商品花生糖,從280漲到320,杏仁糖及芝麻糖,也分別漲了30元,幾乎所有品項,都有三四十元漲幅,但農曆年前,暫時沒有聽說價格調整。

厚片肉乾業者vs.顧客:「OKOK,感謝你們啦。」

圖/TVBS

 
不管是鳳山的花生糖老店,反應原物料價格,微幅調漲,還是左營的厚片肉乾,人力不足歇業,都突顯出就算知名的人氣商品,也得面對現實的營運窘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左營#肉乾#停業#人力不足#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