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豐夜市暴力討債 少年欠數萬未還遇債主遭群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0:40
瑞豐夜市出現暴力討債事件,少年遭到債主等四人圍毆。(圖/TVBS)
瑞豐夜市出現暴力討債事件,少年遭到債主等四人圍毆。(圖/TVBS)

高雄著名觀光夜市驚傳暴力討債事件!昨(5)日晚間一名鍾姓少年在逛夜市時,巧遇曾借款5至6萬元的債主陳姓少年,當場就被討債催款,而陳男發現債款索討不成,便與其他同行少年動手毆打鍾男,警方獲報到場後,鍾男不願就醫也不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仍將陳姓少年等四人依鬥毆罪嫌及少事法移送偵辦。

警方獲報後派遣新莊所、偵查隊以及線上快打警力前往處理。 (圖/TVBS)

 
據了解,陳姓少年數月前曾借款數萬元給鍾姓少年,但遲遲未收到還款,而恰巧在昨(5)日晚間11時59分,陳男與其他三名21歲的曾男、鄭男、汪男在逛夜市時巧遇鍾男,立即當面向鍾男討債,過程中雙方發生糾紛,陳男與其他3男遂開始徒手毆打鍾男,導致鐘男雙膝有些微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事後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新莊所、偵查隊以及線上快打警力,共同趕赴處理。

陳男等共4男最終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及高雄少年法院偵辦及審理。(圖/TVBS)

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共5人全數帶返新莊所釐清案情,鐘男雖表示不願就醫,也不願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仍秉持嚴正執法精神,不容街頭暴力行為發生,全案依違反刑法第150條鬥毆罪嫌及少事法,移送橋頭地檢署及高雄少年法院偵辦及審理。左營分局呼籲民眾,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嚴禁聚眾滋事,以免誤觸法網後悔莫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討債#暴力#夜市#高雄#少年#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17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