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生揮舞「瑞士刀」 高雄母目擊驚呼太恐怖校方回應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7:58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日前騎車經過街道竟看見有學童持刀揮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日前騎車經過街道竟看見有學童持刀揮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街頭驚見有國小生揮舞疑似危險物品!一名居住在高雄的媽媽某日騎車經過路口時,聽見孩子說「媽媽,那個哥哥拿刀揮舞」,轉頭竟親眼目睹有三名國小生手上拿著疑似「瑞士刀」的危險物品,直接在路邊公然揮舞,讓人不禁聯想到日前新北國中的校園割頸案,該位媽媽直呼「現在的孩子真的太恐怖」,而疑似揮刀國小生的校方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會加強學生安全教育。

學童疑似持危險物品揮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位住在高雄的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照片,畫面中有學童揮舞疑似刀械的物品,讓她害怕表示:現在孩子上課都帶刀嗎?她表示學童手中揮舞的是類似多功能刀具的瑞士刀,但因趕著上班與在孩子回家,所以也沒有詢問,而學童也離開現場,準備下周再去詢問校方。

貼文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直呼「現在小孩上學真的好可怕」、「蘿蔔刀比較恐怖啦」,也有網友表示「根本不是刀的問題,是人的問題」,針對此事校方也做出回應,表示針對學生手持危險物品,看起來是在打鬧,並未做出攻擊行為,校方未來也會加強宣導,使校園環境更加安全。

校方表示未來也會加強宣導,使校園環境更加安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校方自從蘿蔔刀事件後就一直會做相關宣導,包括學生朝會也會不斷進行安全教育。目前該校學務處已針對相關人員進行深入了解,新北國中割頸案校方也表示非常遺憾,以國小的環境來說會更積極的宣導,若相關法令能使師長擁有更有效的輔導與管教的權力,那校園的環境也會更加安全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刀#危險#學童#國小生#新北割頸案#高雄#新北國中生遭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