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大女廁驚現偷窺怪男!眼睛緩緩探出 女大生超機智立刻將他關廁所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1:48
成大校園驚爆有怪男在女廁偷窺。(圖/翻攝自Threads)
成大校園驚爆有怪男在女廁偷窺。(圖/翻攝自Threads)

前(3)日晚間成大女廁驚爆有男子埋伏偷窺案件!一名陳姓校外男子埋伏在建築系的女廁所最旁邊的隔間內,等待女性上廁所並進行偷窺。而在一名受害女大生在上廁所時,無意間轉頭卻驚見牆板上出現一顆頭在看著她,女大生事後表示「真的超級超級噁心」。但同時她也反應迅速,立即將男子關在廁所,並通報校方與警察。女大生將驚悚經歷發文上傳,貼文引來了上百位網友關注。

據了解,陳姓男子並非成功大學的校內人士,卻躲在建築系女廁所的最後一間廁所準備行偷窺之事。而受害女大生於前(3)日晚間6時07分許如廁時,卻發現有一雙高過門板的眼睛直直盯著她,頭髮雜亂的不像女生,讓她驚覺不對,趕緊衝出去大吼叫罵「不准逃」,並將門關上,一邊拿手機出來向陳嫌表示若有逃跑或其他動靜就會拍下他的影像並報警處理,受害女大生也趕緊聯絡老師,所幸老師也馬上到場處理並連絡校安隊與警方。

 

受害女大生也趕緊聯絡老師,並連絡校安隊與警方。(圖/TVBS)

受害女大生表示,陳嫌為自己偷窺的行為辯稱「走錯到女廁,要看人出去了沒才看的」,讓她感到非常傻眼,並表示明明就是走進去、鎖好門後,陳嫌的頭才向上緩緩移動,到整顆頭都出來嚇人。而且在壓制過程中,陳嫌還千方百計試圖想逃離,跪下的姿勢其實是逃跑的預備動作,謊稱「在廁所很可怕」、「放他出去」等語,待校安隊與駐警隊抵達之後才全員去做筆錄。

女大生在貼文內指出,陳嫌選定剛好的時間避開門禁,又選在最多學生下課的時段,並特定選在很難被發現的廁所邊間內,認為陳嫌是在場勘很久後才選定該地點。她表示,雖然從未想過事件會發生在她身上,但希望透過發文警惕其他女生,即使是很熟悉的系館廁所也可能遭遇危險,若是深夜更要結伴同行。

 
陳嫌被警方帶回警局,依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規定函報市府主管機關續處。(圖/TVBS)

第一分局指出,本案當事人提出性騷擾行政申訴,目前已依規定受理性騷擾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在案。性騷擾申訴部分,將依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規定函報市府主管機關續處,並就該案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處。百萬YTR志祺七七也在該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都計跟建築那邊真的太角落了氣」,為女學生的安危擔憂,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心疼女大生的遭遇,也向她英勇的行為表示「妳超勇敢」、「抱抱你」、「不是每個人都有站出來的勇氣,妳很厲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窺#成大#學生#女廁#台南#噁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8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