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13
陳姓男子被員警攔下酒測時,竟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圖/TVBS)
陳姓男子被員警攔下酒測時,竟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圖/TVBS)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竟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想要向母親詢問自己該怎麼辦。最後一番掙扎之後,陳男決定接受檢測,但酒測值還是超過標準,違反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這下媽媽也救不了他了。

陳男還急忙衝進超商藉口買東西躲避攔檢。(圖/TVBS)

 
前(4)日晚間6時許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員巡經海洋一路時,發現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安全帽帽帶未扣,渾身又散發著酒氣,準備上前攔查時,陳男疑似有所察覺,急忙下車表示自己要買東西,完全不顧警方呼喊,並快步要走進一旁超商。員警攔下陳男詢問:「你有喝是不是?」,他才心虛坦承自己中午工作時有喝3瓶啤酒。
 
陳男經天人交戰後決定酒測,最後還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TVBS)

員警另外發現陳男的駕照已被註銷,而當聽到員警要實施酒測時,陳男竟說:「等我一下,我先打電話給媽媽」,不斷詢問拒測會如何,警方也告知相關權益。經過天人交戰後,陳男才決定酒測,經檢測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請高雄地檢偵辦,駕照註銷無照騎車部分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鳳山分局呼籲,酒後駕車不僅自身安全堪慮,且容易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安全,酒後切勿心存僥倖駕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媽寶男#無照#高雄#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