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林書豪恐生涯最後一舞 林書緯:希望奪冠


發佈時間:2024/01/0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47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近期密集出賽,腳踝不適,缺席週六在彰化的比賽。而弟弟林書緯上節目透露,不知道哥哥,明年會不會退休,是暗示本季可能會是豪小子最後一舞嗎,林書緯還說,哥哥年紀越來越大,要享受能一起打球的賽季,如果奪冠會更開心。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還有九秒鐘,刺探步外圍直接拔個,三分線外,哥哥不在弟弟來啊。」

林書緯扛起發動機責任,全場拿下,15分4籃板8助攻,這場比賽是1/6,在彰化體育館,新北國王對上福爾摩沙夢想家,林書豪因為腳踝傷勢,缺陣沒出賽。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夢想家拿下了,追平聯盟紀錄的10連勝,至於國王隊則是吞下了,近期的4連敗。」

 

少了主控林書豪,國王以76比93輸球,近期新北國王賽程緊湊,除了剛結束在PLG賽季的主場周,還有東超要出國打,林書豪腳踝的傷所幸不嚴重,看看本季國王12場比賽,林書豪全勤,場均出賽34分鐘,得21.8分5.8籃板5.5助攻,投籃命中率43%。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給到林書豪,在底線的跳投,還是要靠書豪啊。」

不過林書豪弟弟林書緯,上Podcast節目,說希望2024年奪冠,跟哥哥同隊,就是很難的機會,可能不會再發生一次。


還說因為現在不知道林書豪,明年會不會退休,他年紀也越來越大了,所以只想享受這個,可以一起打球的賽季。

林書緯透露,本季可能是林書豪,生涯最後一舞,如果奪冠會更開心,但強調重要的是,享受和哥哥一起打球的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國王#林書豪#退休#林書緯#腳踝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