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跨平交道「看錯方向」!秒遭火車輾斃 印度男噴飛淪肉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05
印度男子橫跨平交道被火車撞飛。(圖/翻攝自@SachinGuptaUP Twitter)

印度一起平交道意外引起討論,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跨越車道、聽見列車駛來的轟鳴聲後急忙加快腳步,並在同一時間查看來車,沒想到竟然「看錯方向」導致當場被撞飛,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廣為流傳。

綜合《Latest LY》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位於印度北方邦坎普爾(Kanpur)郊區的潘基車站(Panki);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跨越平交道時,遭「背後」急馳而來的列車撞飛,當場遭輾斃魂斷鐵軌、嚇壞路過民眾。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由於該處平交道沒有閘門,因此就算警鈴大響仍有民眾走過,或許是因為趕時間,牽著腳踏車的死者在走過鐵軌時,還不忘多次確認「來車方向」,感覺到列車駛近的震動,也加快腳步試圖盡速通過平交道路段。

儘管男子已經很小心,卻犯了「看錯方向」的致命失誤,只見男子才剛加速,火車就從「後方」直接撞上,他也因此連人帶車瞬間噴飛到畫面外,最終被輾斃當場死亡,讓周遭民眾全都看傻;至於事件的後續則並沒有被當地媒體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平交道#火車#死亡意外#潘基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