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機車前「遭扯落噴血」!驚風箏線割喉 印度男童倒地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0:24
印度男童遭風箏線割喉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作為路上的「隱形兇器」之一,風箏線可能造成的傷害之大,對騎士來說無疑是像血滴子般的存在;印度一名男童搭機車行進期間,被割傷頸部跌落在地、當場湧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引起當局對「風箏線致死」的重視。

綜合《Deccan Hearld》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位於印度的古吉拉特邦;由於正值名為「Uttarayan」的風箏節期間,民眾也紛紛外出展示自己的創意作品,但也因此讓事故發生的機率頻頻飆升、甚至因此致死。

 

警方說明,死者是來自默希薩格爾縣(Mahisagar)的男童塔倫(Tarun Machhi),當時正坐在父親的機車前方、不料會在行進間被風箏線割傷,當場從機車跌落在地、頸部也湧出大量鮮血,父親也在周圍民眾的協助下,緊急通報救護車。

無奈在醫護人員抵達前,塔倫就因為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失血嚴重的同時,也可以發現頸部的割痕;相關單位人員說明,近來風箏線傷人事件頻傳,當地至今就已經有多達66起的類似事件,已經引起當局重視、將針對事件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風箏線#割喉#死亡意外#機車#Tarun Machh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