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釘槍故障慘爆頭!3.2cm釘子「打穿左眼」 馬國男頭破洞濺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47
馬來西亞男子遭釘槍爆頭、所幸未傷及腦部神經。(圖/翻攝自Cureus.com)

馬來西亞一起工安意外受到關注,一名30歲建築工人在上班過程中,為了查看故障的釘槍,意外遭長達3.2公分的釘子打穿左邊眼睛、直接嵌進大腦中造成損傷;雖然造成一隻眼睛失明,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並未傷及腦部神經,堪稱奇蹟。

綜合外媒引述《Cureus》醫療報告可知,該名30歲男姓建築工人在上班時,因為釘槍卡住而調轉槍頭、查看槍管,不料卻在啟動釘槍的瞬間被打瞎左眼,長達3.2公分的釘子更是直接刺進腦部,男子則在頻頻抱怨頭痛的情況下被送醫搶救。

 

儘管眼部有出血傷勢,男子的意識仍相當清醒,醫護人員才從電腦斷層發現,釘子竟然就這樣卡在大腦額葉中;而就在周遭人員感嘆認為男子命不久矣後,他竟然熬過了手術、並在復原良好的情況下於隔週出院,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據了解,男子雖然被釘子打進腦部,但除了左眼不幸失明之外,精神狀態良好、意識也相當清楚,甚至連四肢的肌肉活動都正常,在注射破傷風等藥物、透過手術將釘子取出後,確認並沒有傷及神經、也止住出血,實為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釘槍#爆頭#失明#故障#Cure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