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字塔頂消費力驚人 藍寶堅尼首次突破1萬輛銷售里程碑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08
藍寶堅尼全球熱銷車型之一:Urus休旅車。(圖/翻攝自藍寶堅尼官方粉專)
藍寶堅尼全球熱銷車型之一:Urus休旅車。(圖/翻攝自藍寶堅尼官方粉專)

義大利豪華超跑製造商藍寶堅尼(Lamborghini),去年首度突破1萬輛的銷售歷史里程碑,此消息由該公司董事長史蒂芬·文克爾曼(Stephan Winkelmann)公開證實。

 

 

文克爾曼在Linkedin上寫道,「能夠宣告我們達成了另一項歷史性的里程碑,我感到無比驕傲。」他很自豪藍寶堅尼成功擴大產量,並維持富有汽車愛好者的穩定需求,尤其是目前售價超過23萬歐元(約新台幣782萬元)的Urus SUV這款車型,近年來表現非常亮眼。

 

藍寶堅尼是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子公司,去年交付的車輛總數達到10112輛,包括跑車和SUV,較2022年的9200輛有不小增長。而他們的競爭對手法拉利(Ferrari),在2022年已交付超過1萬3200輛,也將在近期公布2023年的銷售數據。
 

藍寶堅尼首次達成年銷售突破1萬輛的歷史里程碑。(圖/翻攝自藍寶堅尼官網)


去年,藍寶堅尼在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地區取得最大銷售量,比去年增長14%、總計售出近4000輛。美國地區銷售增長9%、共3465輛;而亞太地區則增長4%,共2660輛。

 

此外,藍寶堅尼還有兩款新型超跑,分別是10氣缸的Huracan和12缸的Revuelto;Revuelto是該公司去年推出的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該公司宣布,2024年起將全面轉型推出混合動力車型,包括新款的Urus和將取代Huracan的新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藍寶堅尼#超跑#銷售#歷史里程碑#Urus#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40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