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走「粉系89神車」假藉洗車真兜風 撞美術館園區棄車逃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42

凌晨一輛粉紅色超跑,衝進高雄美術館園區,車子卡在灌木叢動彈不得,當下目擊里長擔心車上的人受傷,準備上前關心,沒想到駕駛和同行朋友,下車後加速奔跑,也不管車子被撞得如何,警方調查找到車主,車主表示洗車場朋友開口借車,要將愛車整理一下,結果車子開出去還沒洗車,竟然就撞車了,人還落跑。

圖/TVBS

 
高雄美術館T字路口,一輛顯眼的粉色超跑速度很快,筆直一直往前衝。

民眾:「喔喔,就直接撞上去了。」

超跑直接開上人行道,當時還有人差點被撞上,及時跳開閃過,整輛車子卡在灌木叢,動彈不得。

 
民眾:「車子在裡面,在發亮。」

圖/TVBS

里長巡邏當下目擊整起車禍,原本機車一停,想要上前關心撞車的駕駛有沒有受傷,結果車上正副駕駛下來2個人,也不管撞車後身上的疼痛,當場棄車落跑,留下傻眼的里長。

龍水里長初學霖:「司機就把後車門打開後拿了一個包包,跟副駕駛座的朋友一起往美術館內奔跑。」

11日凌晨,美術東二路和東五路口交通事故,被號稱是89神車的超跑,車子撞樹最後停在草坪,初步看起來只有底盤受損,車體沒有太大損傷,只是撞了車為何棄車落跑,警方到場沒在車內發現違禁品,聯繫車主,一問才知道,原來車子是朋友開走的。

龍華派出所長洪子棠:「吳男供稱是將車輛借給,黃姓及李姓友人所使用,實際肇事原因尚待釐清中。」

圖/TVBS

肇事者向車主借車說要洗車整理,結果車子才開出去沒多久,車子還沒洗就先搞出撞車肇逃,目前已鎖定車上黃姓男子和李姓男子兩人,他們是否酒駕心虛還是另有隱情,寧願棄車落跑,但撞車未依規定處理可罰1千至3千元,逃逸駕駛吊照1個月到3個月,毀壞美術館公物的維修費,躲得了一時還是要面對收拾爛攤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兜風#超跑#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0

0.2928

0.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