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3樓半夜失火控妻放火燒房 夫:她要害死我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37

今天(1/9)凌晨2點多,高雄楠梓一處公寓發生火警,一對夫妻吵架,男子指控自己50多歲的妻子縱火,屋內都被燒得焦黑,還差點波及鄰居,根據了解,兩人長期處不來,社會局也曾介入,不過感情越來越差,涉嫌縱火的婦人,將被依形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公寓火警,一名女子被救下來,意識不清,躺上擔架。

消防員vs.當事男子:「(這是你的妻子齁),對啦她縱火的啦,關到死啦(沒有啦不要這樣),我被她糟蹋的好累。」

哽咽指控妻子放火,現場火勢已經撲滅,左鄰右舍都遭殃,穿著睡衣就衝下樓,這對夫妻吵架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附近鄰居:「以前拿刀互砍,常常報家暴(家暴是誰報的)兩個都有報過,這次怎麼突然,他說他太太縱火的啦。」

當事男子:「供她吃穿,要什麼就給什麼,這樣她還不滿足,我在睡覺很大聲,出來就整個都是煙我,看不清一直摸摸摸,我還去房間拿這支,不然我就死在裡面了,她要讓我死就對了,講白一點就是這樣。」

屋內一片焦黑,牆壁磁磚脫落,地板全是燃燒後的痕跡,這起火警發生在9日凌晨2點多,高雄楠梓一處公寓,50多歲的許姓夫妻檔住在3樓,兩人關係長期不睦,甚至連社會局都來關切,兒女也沒轍,這次鬧矛盾,54歲的蔡姓婦人,竟然大半夜放火燒房,幸好鄰居及時發現,消防人員花10分鐘把火撲滅,不過婦人自己身上已經燒傷。

當事男子:「(等一下要去醫院看你太太嗎)?叫她去死沒關係,我不要她了啦。」

圖/TVBS

屋主氣到不想去醫院管太太,因為這一把火,太太觸犯刑法,不只讓家醜外揚,還差點害整棟公寓的鄰居,後續的善後賠償,已經不是夫妻吵架氣消就能沒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放火#火警#夫妻吵架#縱火#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136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