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低報房產!李眉蓁「3千萬百坪豪宅」地點曝 連韓粉也中意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32
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見圖)遭綠營議員鄭孟洳踢爆財產申報不實。(圖/鏡週刊)

大選進入倒數3天,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眉蓁遭綠營議員鄭孟洳踢爆,在2年前購入位於漢神巨蛋週邊的百坪豪宅,但房子的總價明明超過3000萬,李在財產申報上卻僅提報近1300萬元;且後續更發現李擔任公職後,財產暴增數倍,卻於前年及去年的申報資料中,直接「複製貼上」相同數字,質疑她根本是慣性詐欺選民。針對指控,李眉蓁連日來並無回應。

本刊調查,李眉蓁的所購入的豪宅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社區名稱為「晶硯」,號稱是「漢神巨蛋第一排」,樓高28層、坪數規劃82到122坪、屋齡9年,目前市場價格每坪開價36至40萬,每戶總價3500至5500萬元。該社區於2015年完工後,獲得「建築園冶獎」「消費者人氣獎」「高雄厝綠建築大獎」 ,有游泳池、健身會館等高檔公設。

李眉蓁持有的豪宅位於漢神巨蛋第一排,坪數規劃82到122坪,每戶總價3500至5500萬元。(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此外,該豪宅於2019年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時,盛傳有一位來自北部超級韓粉,砸下3.5億元,一次買下最大坪數的單元7戶,更附帶20個車位,除了看好漢神巨蛋週邊商機,也力挺韓國瑜拚高雄經濟,令該豪宅成為當年北高雄豪宅的成交冠軍。
 
李眉蓁持有的豪宅曾在2015年獲得多個房地產獎項,更盛傳有超級韓粉一次購買七戶。(圖/翻攝自樂屋網)


針對李眉蓁購買豪宅一事,鄭孟洳表示,2021年8月,地方上盛傳,台積電即將來到高雄設廠,向來愛阻擋或唱衰高雄發展的藍營民代,自然不會放過機會明褒暗貶,表面上喜迎台積電,卻搬出一堆理由認為將帶來負面效應,如房價大漲,年輕人買不起,就是其中一個套路。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查出李眉蓁明顯低報房屋總價。(圖/翻攝自鄭孟洳臉書)


鄭孟洳指出,但外界不知道的是,傳出台積電要來後不到1個月,李眉蓁早就買下緊鄰漢神巨蛋周邊近4000萬的豪宅,親身實踐她自己的政見「房子想買買得起」。諷刺的是,搶先入手買房的李眉蓁還在2021年11月舉辦了一場「台積電來高雄投資,造成房價上漲,高雄市應有的配套措施及因應策略」公聽會。

當時李眉蓁說:「我在楠梓、左營長大,看到30幾萬元的房價覺得很不可思議」「很多建商說房子一定要快買,因為回不去」「因為現在年輕人買不起房子,怎麼可能房子這麼快就賣完,一賣就clean(完銷)了」。

 

鄭孟洳說,李眉蓁或許真的關心年輕人買不起房,可是實際上,她更關心的是,自己來不及以合理價格購屋!她認為,有錢買房並不是問題,而是房價明明逼近4000萬,李眉蓁卻在中選會和監察院的財產申報資料低報房價,總價只剩1298萬5214元。然而,同一筆房產,她自己填報的房貸債務餘額就高達3160萬元,想要魚目混珠欺騙選民,不該向大家道歉嗎?

更多鏡週刊報導
車掃漏網鏡頭! 黃捷親妹賣萌撞臉桂綸鎂
遭國民黨控家族害人倒閉 江肇國轟「烏龍爆料」: 父親已經無罪判決
網路留言「砍李眉蓁能領優良市民獎」 大學畢業生被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眉蓁#鄭孟洳#台積電#高雄#巨蛋#房價#低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