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酸柯文哲選前之夜用民進黨舞台 柯辦:民進黨怎麼這麼愛說謊

記者 吳紹瑜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08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選戰倒數3天,各陣營皆持續舉辦造勢活動催票,備受關注的凱道路權今年由民進黨包下9日到11日,但選前之夜12日則由民眾黨搶下。民進黨內人士今(10日)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儘管民眾黨支持者先前侵門踏戶、借民進黨部前路權舉辦開票,「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但柯辦則駁斥綠營說法,稱民進黨愛說謊。

大選將進入倒數72小時,民進黨選前十天在各縣市舉辦21場大型造勢,預計明晚揮軍凱道,選前之夜則分別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故鄉新北市板橋舉辦。民眾黨選前之夜則在凱道。

 

民進黨內人士表示,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來溝通凱道造勢活動的舞台搭設時間,希望能沿用民進黨周四晚上的舞台,雖然民眾黨之前刻意借黨部前的道路想要舉辦開票之夜,這是一種侵門踏戶的政治動作。

「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民眾黨這些小動作」,民進黨內人士提到,如果不讓民眾黨沿用舞台,拆舞台的工人要連夜趕工在兩小時內拆完舞台,會增加工作的危險性。

該人士強調,民進黨認為選舉應該要光明磊落,開大門走大路,選舉是民主嘉年華,大家不要太多政治算計。
 

對於綠營指控,柯辦發言人陳智涵表示,不明白民進黨人怎麼這麼愛說謊?事實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表示因為時間緊迫,恐怕來不及兩小時拆完舞台,希望協調柯文哲競辦看是否能沿用舞台,給民進黨方便。然而柯文哲選前之夜舞台有自己的設計,根本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的設計,因此,請民進黨遵守場地借用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以免延誤柯文哲選前之夜承包廠商施工與活動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柯文哲#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107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