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級警報震天狂響!柯文哲:蔡英文「講這句」才讓我害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3:46

國防部昨(9)日下午突發出國家級防空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發當時總統蔡英文正南下為候選人站台,她笑著說不用害怕,「這是衛星不是飛彈免煩惱!」今(10)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直指,蔡英文講「這一句」才讓他害怕!
 
柯文哲今掃街拜票期間被問及昨日國家級警報大響一事,他形容其實此事就是典型的「瑞士乳酪理論」,必須拿出來檢討。柯文哲指出,昨日的警報若是當成測試或演習,有3大關鍵必須拿出來檢討。

 

更多新聞:「這次同意吳怡農!」轟爆國防部選前擾民 她驚:賴清德還在車上
 
第一,柯文哲直指若真的發生事情了,「國防部會發出錯誤的訊息,這個怎麼辦?」第二,政府出來解釋了,老百姓也都不相信、懷疑,又要怎麼辦?最後一個則是,「從前面到後面這些問題,是之前都沒演練過嗎?」
 
柯文哲直言,蔡英文告訴大家不用害怕,「她講那句話才讓我害怕!若是真的要打來,要往哪個方向躲大家曉得嗎?」認為要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第一步是政府必須是可信的,政府講話老百姓會相信,但現在政府做事大家都在懷疑是不是在操作選舉策略,這就是國家的根本問題,「這絕對不是總統說一句大家不用害怕,大家就不會害怕。」最後他也表示,如果是他的話就會把這件事寫下來,列點改進,這才是正常國家該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家級警報#國家警報#國防部#衛星#飛彈#中共衛星#柯文哲#蔡英文#發射衛星#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