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同意吳怡農!」轟爆國防部選前擾民 她驚:賴清德還在車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56
中共衛星-中國衛星發射-防空警報-國家級警報-中國衛星-中國火箭-南部-中共-愛因斯坦探針衛星-衛星發射-火箭發射-吳怡農-徐巧芯-國防部-賴清德
徐巧芯這次同意吳怡農的說法。(圖/翻攝自徐巧芯、吳怡農臉書)

國防部昨(9)日出大包!下午突連續發布「國家級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後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列出3點批評國防部被出征。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表示,這次她贊同吳怡農的說法,更狠批丟臉丟到國際,「只有賴清德還在車上!」
 
「這次同意吳怡農的看法!」徐巧芯今(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談論公共事務本就不應以人廢言,指民進黨政府發送「國家級簡訊」的事情本就荒腔走板,國防部都道歉了,「只有賴清德還在車上。」

 

更多新聞:史上最難預測大選!這組合「爆發力驚人」他估:恐灰姑娘效應
 
徐巧芯列出這次國家級警報4大關鍵,首先是短短一則訊息當中錯誤百出,把衛星當飛彈,把警報說成空襲,地點到底是哪裡也寫不清楚,連外交部長吳釗燮都誤認「越南」,英文文法也不正確。其二則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完全狀況外,竟然當眾說飛彈打來了,後來才改稱口誤,徐巧芯怒轟「明顯自己搞錯,卻要以口誤來遮掩,對人民一點都不老實。這種應對能力,要怎麼相信兩岸開戰民進黨能夠帶領台灣?人家發射一個衛星而已,就鬧出天大的笑話,丟臉丟到國際。」
 
第三,徐巧芯提到本來衛星發射就「沒有在國家級簡訊的範疇中」,指之前外界批評政府不發警報,是真正的飛彈經過台灣,卻要靠日本提醒我們,政府卻裝死到底,而這次只是衛星,卻在選前擾民,一堆人以為兩岸真的要開打了,質疑國防部到底是何居心?
 

更多新聞:「場子熱不會贏」韓國瑜最懂!出重手籲韓粉回流 私下友柯內幕曝
 
最後,徐巧芯直指民進黨政府批評不得的劣根性又露出來了,吳怡農評論此事件被「塔綠班」圍攻,不僅如此,受害者還有六福村跟漢堡王,她怒譙「擺明做得很爛的事情卻不讓人講,一言不合就出征,就是民進黨最顧人怨的地方。」徐巧芯認為,如果賴清德當選,「大概就是天天警報,搞不好還真的有飛彈,甚至兩岸兵凶戰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部#吳怡農#國家級警報#中國衛星#衛星#飛彈#衛星發射#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