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批國防部製造恐慌 趙少康嗆:怎不把中共空飄氣球打下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42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國防部昨天多次對民間發布國家級警報,卻將衛星以「Missile」(飛彈)誤用,隨後發佈新聞稿致歉,但引發輿論批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0)日再度表示,政府刻意介選,想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慌。對於近期對岸空飄氣球飛來台灣,趙少康直呼,國防部不是常常在演習嗎?為什麼不把氣球打下來呢?

趙少康上午陪同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車掃,對於昨天國家警報翻譯錯誤連連,趙少康質疑,國防部應該有很多專家,怎麼會衛星、飛彈分不清楚,簡直差太遠了,是不是想故意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慌?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國家警報昨天大作。(圖/TVBS)

趙少康說,飛彈具有攻擊力且會造成人員死傷,衛星是由火箭送上外太空,且超過100公里就是太空,根本對台灣的安全是毫無影響,國防部卻連發2次緊級警告,英文還說成是「Missile」、飛彈,行政院長陳建仁在立院還說得到一個消息,飛彈經過台灣的上空,根本是製造恐怖氣氛。

趙少康回顧,去年美國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來台的時候,中共發了4次飛彈,結果國防部都沒警告,現在因為靠近選舉,國防部竟然這樣大動干戈,來發國家級警報,「這不是故意的嗎?不是有意來介選嗎?不是想故意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慌嗎?」

 
此外,國防部9日15時41分偵獲空飄氣球1枚,逾越海峽中線,位於屏東西北方147浬,高度約3萬呎,直到18時58分消失。對此,趙少康直呼,「那把它打下來,我們是真的有本事,不是常常在演習嗎?為什麼不打呢?這也很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空飄氣球#中國大陸#國家警報#衛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