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07:57
吳怡農逆風發文被出征。(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中共多次射衛星「僅這次警報?」 國防部強調:不會受政黨政治干擾

 

吳怡農昨日透過臉書發文,談及國家警報訊息造成的幾小時混亂,認為國防部在選舉前3天親自示範「如何發佈爭議訊息」。吳怡農接著列出3點,要求國防部交代,包括衛星英文翻譯成飛彈(missile),其次為發送警報標準和依據,最嚴重的,則是國防部決定發送防空警報,希望民眾做什麼。

吳怡農也批評國防部,「落漆」、「萬安演習恐怕都是玩假的」,未料逆風發文卻引來網友出征,「發言前請先查證好嗎?國防部已有說明,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亂放炮!閣下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國防部這次做得很好,是你在狀況外」、「不罵中國先罵國防部,這很藍白,還是準備背刺搶位子」。

更多新聞:陸射衛星國家警報大響!國防部公布「航線示意圖」 飛越台南、台東上空
 

吳怡農深夜回應。(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面對一票網友的質疑,吳怡農深夜現身留言區,直言「何時開始國防部是不允許被質疑的?」同時強調,當國家安全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當國防部每年用納稅人幾千億的資源,其表現更應該被檢視。吳怡農最後補充,「防空警報不是小事。完善、明確的說明,才能彰顯國防部保護國家的公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家警報#衛星#飛彈#吳怡農#國防部#落漆#出征#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