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08:49
國民黨原規劃高雄場造勢讓立委候選人等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後來緊急改成〈愛你〉。(圖/鏡週刊)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藍營人士直言,國民黨被貼親中標籤已不是第1次,對相關議題本就該更加謹慎及敏感,「怎麼會有人想到要跳抖音歌曲?」但該人士也說,若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的話,搞不好反成為加分議題,「〈科目三〉大概可以變成〈柯目三〉吧!」這就是藍白之間的差異,包括選民結構及社會包袱等,藍未來必須思考如何改變體質。


另一方面,9日下午發生全台民眾收到「國家級警報」簡訊,內容顯示中國已於下午3時4分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引發民眾熱議。國民黨為此也在第一時間發出反擊,批評是「國家簡訊介選」,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表示:「我想請問民進黨政府,你們是不是藉中共發射衛星來介選?是不是故意謊稱是飛彈來欺騙民眾,製造恐慌?」立刻將介選話題,反拋回民進黨。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廢死 防疫 房產猛攻賴 侯趙強化藍執政縣市催票
【藍拚總統逆轉】內政三大議題猛攻綠 侯友宜衝線拚棄柯超賴
【藍拚總統逆轉1】全力催南票北補 侯友宜啟動空陸併行深入巷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科目三#抖音#國家警報#衛星#柯文哲#抹紅#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