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力拼翻轉南投!賴清德催選情喊到燒聲 盼拉抬政黨票與立委票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1:40
賴清德一出場,全場沸騰。(圖/胡瑞麟攝)

賴清德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今(9)日到南投進行車掃活動,為自家小雞輔選站台,晚間也趕場至竹山星期四夜市參加造勢大會,據主辦方統計,現場人數已經破萬,人潮溢出場外,可說是為竹山史上最大場,更有海外助選團130位鄉親一起站出來,由此可見,賴清德在南投的魅力不容小覷。
 

支持者相當熱情。(圖/胡瑞麟攝)

 
距離2024大選剩下四天,賴清德啟動為期5天的車掃拜票,今日他也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特別回到南投,幫自家立委候選人蔡明軒及蔡培慧站台拉票,為中台灣的選情做最後衝刺,而車掃路程所經之地,皆有大批民眾自製手舉牌、大旗應援,在雲林掃街時,有熱情民眾送上「好彩頭」為賴清德與民進黨加油打氣,更有不少支持者紛紛熱情揮手、高舉自製旗幟表達歡迎。
 
不少支持者紛紛熱情揮手、高舉自製旗幟表達歡迎。(圖/胡瑞麟攝)

中台灣向來被視為搖擺州,選情變化大,是藍綠白兵家必爭之地,尤其南投相對來說不是民進黨的優勢選區,不過因為蔡培慧在上次南投立委補選中勝出,讓民進黨對這次南投選情相對樂觀,今日晚間賴清德在南投造勢也是氣勢如虹,人數破萬,人潮溢出場外,由此可見,賴清德在南投的魅力不容小覷。
 
支持者擠爆造勢晚會。(圖/胡瑞麟攝)

 
這次賴清德南投造勢可說是找來許多重兵助陣,像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萬老師」郭昱晴,還有「憨川」王義川,以及總統蔡英文也都來到現場,除了催出總統票,也希望能連帶拉抬政黨票和立委票,力拼國會過半。
 
賴清德。(圖/胡瑞麟攝)

賴清德在造勢晚會中一出場全場瞬間沸騰,紛紛高喊「總統好」、「賴清德凍蒜」、「2024,團結一致」,氣氛也被炒到最高點,充分展現南投鄉親挺台灣、民主大團結的氣勢。他也一度喊到燒聲,可說是為南投選情撩落去。

賴清德不忘抨擊馬文君的潛艦洩密案,直言如果讓藍白掌控國會,不但未來7艘潛艦無法建造,連第一艘潛艦要完成都會出現困難,台灣國防自主的努力就會全部白費,倒退到二、三十年前,想藉此喚起支持者的愛國意識,力拼在南投敲出滿貫全壘打,迎接台灣民主的大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南投造勢#2024大選#總統大選#造勢晚會#車掃#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164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