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射衛星國家警報大響!國防部公布「航線示意圖」 飛越台南、台東上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1:56

國防部今(9日)下午15時03分左右發布了國家級警報,表示「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引起全民恐慌。而國防部也在稍早發布了「0109日中共運載火箭航線示意圖」,顯示火箭飛到台南上空、在台東出海。
 
國防部9日下午發布了防空警報,後發新聞稿稱「今日1503時許,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非預警飛越我本島南部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周密掌握相關彈道動態、軌跡等資訊,並啟動空中威脅告警系統,以簡訊通告民眾提高警覺」。

 
 
而國防部稍早發布了「0109日中共運載火箭航線示意圖」,顯示火箭自四川西昌發射出後,殘骸掉落在貴州與郴州,隨後飛到台南上空、在台東出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部#警報#衛星#火箭#防空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90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