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認證邊緣人?他「等15分鐘」沒收到警報:我手機壞了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9:01

國防部今日下午突然發布多則「國家級警報」,稱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且已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對此,台灣論壇PTT八卦板除了一度湧入6萬名網友討論外,也有人透露自己等了15分鐘仍「沒收到警報」,再次引發熱議。

正當眾人熱烈討論「國家級警報」簡訊內容時,原PO突然在PTT八卦板以「又只有我沒收到警報嗎?」為題發文,稱自己在國家級警報發布當下,就聽到周遭人士的手機不斷狂響,唯獨只有他的手機沒響。此外,原PO也透露之前地震發生時也是如此,但手機電池健康度明明還有83%,讓他納悶詢問,「我應該要注意什麼嗎」?

 

原PO抱怨,自己等了15分鐘仍未收到國家級警報。(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就笑說,「國家級邊緣人」、「恭喜,你是連國家都認證的邊緣人」、「你是不是沒有投票權」。另外,也有不少鄉民指出,眾人在今日收到國家級警報的頻率似乎不同,有的人僅收到1次,但也有人一口氣收到4次通知。

事實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過去曾說明,強調若碰上「語音通話中」、「開啟飛航模式或未插入SIM卡」、「手機設定拒收警訊通知、緊急警報或測試用訊息」、「未更新韌體,不具接收全部災防告警訊息功能」、「所在位置無基地臺訊號」、「所在位置不在災防機關指定的區域」6種情況時,即可能導致收不到國家級警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共衛星#中國衛星發射#國家級警報#中國火箭#愛因斯坦探針衛星#PTT#沒收到國家級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5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