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才發國家級警報?黃揚明曝「陸衛星至少射3次」:用意不言而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9:04

國防部在今(9)日下午接連發布多則「國家級警報」,稱中國大陸於今日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目前已飛越南部上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發文質疑,大陸去年曾3度發射飛越台灣上空的衛星,甚至最近一次還在10天前,但卻直到選前才發布警報,其用意不可言喻。

國防部在今日下午一連發布4則國家級警報。(圖/TVBS)

 
黃揚明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在看到國家級警報後立刻用Google查詢,發現大陸去年就至少發射3次飛越台灣上空的衛星,且最近一次還是10天前。不過,明明當時皆未發布警報,卻在大選前夕突然發布,「用意不言可喻」。

另外,黃揚明也點出,若從國防部發布的中文版國家警報來看,簡訊中寫下的是「中國於15:04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但如果看英文版的話,卻是「飛彈飛越台灣領空,請注意(Missle flyover Taiwan airspace , be aware.)」,也讓他忍不住質疑,「是國防部英文不好?還是故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共衛星#中國衛星發射#國家級警報#中國衛星#中國火箭#愛因斯坦探針衛星#黃揚明#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9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