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警報「這行字」網友集體看錯 家樂福小編秒出哏:來杯越南咖啡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9:03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突然大響,內容稱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引起全國民眾議論,不過,內容中提到「已飛越南部上空」這行字卻特別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看成「已飛越南」,家樂福小編也緊跟時事,PO出越南咖啡品項,要大家喝杯越南咖啡清醒一下。


 

家樂福PO文玩梗。(圖/臉書家樂福)


國家級警報指出:「中國大陸於15:04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連續多次的警報,引起全國民眾關注。

但也有不少網友歪樓,把「已飛越南部上空」的訊息看成「已飛越南」;笑說「想說飛越南跟我有什麼關係」、「我看了3次才看懂」、「真的看成越南」、「這斷句」。
 

而家樂福小編也抓緊時事PO文,寫道「瞌睡蟲警報!你是不是也看錯了,下午喝杯越南咖啡清醒一下吧。」更貼出越南咖啡梗圖.引起網友議論,「小編很會」、「秒出梗」、「跟很快喔」、「小編好有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空警報#國家級警報#南部#衛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9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