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好了?」 侯友宜最新CF復刻16年前馬蕭配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51

搶攻綠營票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高雄拜票,一連趕了五個行程,並批評昨天(9)國家級警報,是為了製造「芒果乾」、影響選舉。恰巧,侯友宜昨晚也以「和平」為訴求,發布競選廣告,影片風格也被網友發現,與16年前的「馬蕭配」很相像!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謝謝)。」

受到商家熱情邀請,菜單上直接簽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搶攻深綠大本營,高雄小港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給我一個總統侯友宜)。」

 
選戰最後一哩,一個早上侯友宜,跑了四間廟宇,接著趕到市場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圖/TVBS

每一票都不放棄,選前3天傳統紙媒,不約而同出現全幅國旗。

斗大標題,要選民投藍不白投,力求選票集中支持侯友宜,由前副總統蕭萬長署名,參選目的是維持台海穩定,侯友宜也特別要問選民,前一天有沒有收到這封簡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你們有收到手機簡訊有嗎,你後來再告訴我們是衛星,以前的衛星都沒有在發布國家警報,為什麼獨獨在選舉前三天發布警報,國家的假訊息要影響選舉,用詐騙的手段奪取政權對不對。」

而剛好就在國家級警訊發布之後,侯友宜也發布最新廣告,以和平作為訴求。

《2024侯康配競選廣告》:「過去的戰役馬祖是前線,未來的戰爭不分前後,全國都是前線,高雄屏東該回來了,嘉義台南應該回來了,回到繁華熱情溫暖明亮的城市。」
 

圖/TVBS

從畫面鋪設到音樂都很熟悉,就有不少網友大讚,很久沒看到這麼陽光正向的廣告很有震撼力,原來是在向16年前的,這支馬蕭配廣告致敬。

《2008馬蕭配競選廣告》:「台北縣準備好了,嘉義市已經準備好了,新竹市已就準備好了,南投縣向前行,彰化縣報到。」

即便時空背景不同,與16年前同樣一位操盤手,類似的廣告要讓選民感動,就看能否複製相同的投票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綠營票倉#高雄#拜票#競選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39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