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回「嘉」造勢湧3萬人! 轟國家級警報「是詐騙」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3:42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回到故鄉嘉義,舉辦「團結之夜」,大會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還有朱立倫、蕭萬長、韓國瑜大咖齊聚站台,韓國瑜出面反擊民進黨的「黑韓廣告」,侯友宜也針對下午國家級警報開嗆,認為根本是「詐騙」,害群眾恐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每一節電視新聞打韓國瑜,他們(民進黨)真的頭殼壞掉,總統候選人我們推出的是侯友宜,民眾黨是柯文哲,為什麼,因為我每一場都講他貪汙腐敗。」

 

明明不是總統候選人,怎麼躺著也中槍,韓國瑜反擊「黑韓廣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爬樹,說我以前選舉用一些膝蓋走路,他走的是邪門歪道,他執政不走康莊大道。」

圖/TVBS

 
再槓民進黨,還提到下午的國家級警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很多外國老師外國朋友,看到英文嚇壞了,他是用missile飛彈打來,結果人家真的發射是衛星satellite,我們國防部這麼大一個部,被民進黨領導之後,連飛彈和衛星都搞不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個國家這麼重要的緊急危機,你如果稍微處理不好,就會爆發戰爭,你用詐騙的方式,又來「詐」彈,詐是詐騙的詐,讓人民恐慌。」

「衛星、飛彈」分不清,搞的人心惶惶,國民黨9號晚上在侯友宜的故鄉嘉義,舉辦團結之夜,朱立倫蕭萬長也到場站台,還找來侯友宜的國高中老師擔任「神秘嘉賓」,送上祝福。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在這誠懇邀請柯主席,白色的力量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我當選我會組成聯合政府,結合藍白共識。」

再度喊話柯文哲,選前倒數時刻,再度上演「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團結之夜#朱立倫#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4

0.2158